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科技

谷歌商店不再发售Nexus5

2020年09月06日 04:08: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谷歌play已不开售Nexus5

今日印度丨谷歌play已不开售Nexus5 据了解,Google将终止生产制造最好是的Nexus手机上——Nexus5。但Google新闻发言人表明,二零一五年第一季度Nexus5仍将再次市场销售。但是市场销售的将是现阶段的库存商品,并非新产品。印尼谷歌play已将早期开售的白版及红版Nexus5停售,黑版也已遭受锁住没法选购。但在别的电子器件零售店铺仍可选购该手机上。Google这一举动很有可能是为新发布的Nexus6市场开拓。但是,Nexus5特性优质,Android感受优良,且价钱性价比高。而Nexus6则过度巨大和厚实,更像平板电脑,32G的市场价即是4万4千卢布。对客户来讲,这将不容易是一个好的挑选。

推荐阅读:华夏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