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游戏

佟丽娅被爆离婚,面对渣男,你只需要做三件事。

2020年01月15日 13:29: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佟丽娅被爆离婚,面对渣男,你只需要做三件事。


近日,据某娱乐媒体报道,演员佟丽娅同其丈夫陈思诚已经办理离婚手续,陈思诚净身出户,孩子由佟丽娅扶养。

传闻一出就引来了无数网友围观吐槽,,大多都为丫丫的果敢叫好,想当初陈思诚多次被拍到与神秘女密会,尽管佟丽娅都是选择了信任丈夫,可是之后的婚变谣言却屡次出现。

佟丽娅被爆离婚,面对渣男,你只需要做三件事。


可以说那段时间,作为丈夫的演员陈思诚基本败光了《士兵突击》中积攒的有情有义的人设。

人设崩了,还能再捡回来吗?

令人没想到的是,退居幕后转型为编剧和导演的陈思诚硬是凭着《唐人街探案》系列再度蹿红,看起来有时候实力是能够屏蔽某些道德方面的缺陷的,就如当初的成龙大哥,实锤之下,依然坚挺!

尽管出轨并没有更确凿的证据,“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似乎渣男这个称号离授予陈思诚也不遥远了,路人缘颇好的佟丽娅会怎样演绎接下来的剧情呢?

可能一,为了孩子委屈求全,继续面和心不和的生活。


可能二,考察一段时间,没有效果果断离婚。


可能三,报复对方。(有媒体拍到佟丽娅与雷佳音共用吸管喝饮料,且不论消息的真伪,如果单纯为了报复不可取。)

佟丽娅被爆离婚,面对渣男,你只需要做三件事。


生活中,不管是普通人还是明星都难免会遇到“看走眼”的时候,自怨自艾不会改变什么,委屈求全也求不来安宁,面对渣男,你只需要做三件事:

一是努力提升自己,做最优秀的独立女性。

任何依附于对方的想法都会给自己增添未知的风险,只有自己强大起来,才能在面对可能的婚姻变故时没有后顾之忧。

二是相信自己。

渣男总喜欢把出轨的缘由推给妻子,以此来洗脱自己丑恶的行径。作为实际的受害者,不要因此而怀疑自我,拙劣的理由永远都是没有根基的,坚持做最好的自己。

三是果断处理。

面对出轨,责骂吵闹没有用,哀怨后悔也不会改变结果,还不如坚强面对,好好问问自己的内心,是否还能再接收这个男人,愿不愿意再给他改过的机会?

坦白说,做出决定是有风险的,有人说“出轨就想一剂成瘾的药”,谁也无法预料下次的发生会在何时。

佟丽娅被爆离婚,面对渣男,你只需要做三件事。


可以干脆的放手,也可以为婚姻保留一线生机,走留与否,全在自己,别去管旁人的闲言碎语。

这个世界不就是这样,分分合合、冷暖自知!

欢迎留言谈谈你的看法!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