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Moto又一款神秘新机曝光性能配置不高

2020年09月23日 04:04: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依据现阶段的信息,摩托罗拉手机将在2020年的MWC 2017上公布新手机——Moto G5和G5 Plus,有关2款新手机的配备、外型信息内容早已被曝的差不多了。如今,Moto的又一款神密新手机“Watson”亮相。

Moto又一款神密新手机曝出 特性配备不高

一款编号为“Watson”的摩托罗拉手机神密新手机曝出(照片取自Twitter)

今日,海外网民曝出了一款编号为“Watson”的摩托罗拉手机神密新手机,型号规格是XT1750,有着8GB的内嵌储存空间,适用全网通,2350mAh容积充电电池。从曝光的配备信息内容看来,它是一款新手入门其他智能机,早已根据了FCC认证。

有网民猜想,这个Moto 新手机可能被取名为Moto E或Moto C;该设备很可能与Moto G5和G5 Plus一同现身即将来临的MWC2017交流会上。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