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装修前我不知道,霉运一开始就很难大结局

2020年09月08日 15:58: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装修如意之人十之一二。

人生不如意之时,加上装修房子,这得有多惨?

 

老婆和我闹离婚了

因为装修公司没选好

我的房子装修时候,也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墙面凹凸不平、地砖碎裂,墙砖空鼓等等,现在想想,这些根本就不算什么,只是序幕。

 

装修完以后,高高兴兴的搬完新家,住了没多久,墙体开始渗水发霉。找装修公司来维护,各种推诿各种拖延,态度极其恶劣,搞得烦不胜烦,肺都要气炸。老婆也没少抱怨怎么找的装修公司,还花了那么多钱。刚装修的新房子,就要修修补补的,那个心疼啊。安慰自己,住着也还行,可以放下心来了。

 

可是没过多久,老婆去出差,回来以后,发现柜子发霉,里面买的奢侈品包包居然也生了霉,都是老婆以前省吃俭用买的。这下彻底完了。

她说我能找这样的装修公司来装修,是智商不够,花了那么多钱,装的都是一些破烂玩意……

气愤之下,我说她就不该买那些烂包包,如果不花那么多钱买那些包包,装修预算也可以宽裕一些,也不会有这些破事儿……

矛盾一爆发,就没完没了,一气之下“离婚”这两个字脱口而出。

 

我媳妇和我妈的关系一直就很一般,因为房子没装好,糟心事多了,住在一起难免矛盾就更多。因为鞋柜的事情,她们俩就没少吵。装修的时候,门口的玄关只想着设计一个好看的鞋柜,却忘了留常用鞋位,结果是鞋子都堆在了门口,看着特别糟心。我妈就说她不收拾家里、不打扫卫生,还和邻居抱怨说鞋子天天堆在门口,乱七八糟,一点规矩都没有……装修小细节,真的一点都马虎不得,还成了我家家庭问题的导火索。

都说柴米油盐、生活细节最能考验婚姻,我们熬过了装修时的各种意见分歧,但是没想到装修公司还埋下了这么多坑,自己也成为曾经听说过的很多因为装修闹分手闹离婚的家庭之一。

 

同事的装修款全打水漂

装修公司没选好真的太坑

装修的事搞得家里很烦,和同事无意间聊起,没想到他被装修公司坑得更惨。

房子交付了,同事找了一家装修公司。装饰公司的设计师带她参观了正在装修的房子,介绍得相当不错,就和装修公司签订了合同。

新房刚做完水电和防水,装修公司就开始以提前预定木门、马桶、浴室柜为由,要求支付第二笔装修款。可是付完钱,装修居然就停了。

 

同事特别心急打电话去问,刚开始还能打通,说师傅生病请假等等各种理由,后来就无法接通了。新房的门居然还被贴纸条“望业主速把送货款结了,否则砸门、划墙”,拨打纸条上的电话,对方说是装修公司以业主的名义给他订货,所以要“找业主算账”。

报警、投诉后,仍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陷阱是一步步挖好的,拿到钱以后,装修公司就跑路了,最后只能不了了之,吃了哑巴亏。

被装修公司坑的人真的太多太多,我只是其中之一,身边还有不少人被坑,坑得很惨,而且往往都是又长又烦的“悲惨连续剧”。要是市场更规范,有更多优质的装修公司入市,真正实现优胜劣汰,监管也更到位,那么很多“悲剧”就不会发生了吧。

 

 


推荐阅读:松原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