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第五届贵州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活动在贵阳市观山湖区举行

2020年11月25日 10:08: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24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独家支持,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观山湖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的第五届贵州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暨公益推广活动观山湖区站贵阳市观山湖区奥体中心北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有近200人参加,主要进行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广场舞《欢乐中国欢乐家》曲目的教学。主办方特邀了国家级广场舞教练、裁判黄红老师进行授课。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吕顺辉先生表示,全民健身作为国家战略,万家共享,希望该活动能丰富广大群众体育生活、增强广大群众身体素质。参加活动的阿姨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现场有很多爱跳广场舞的朋友,大家一起跳一支舞感觉很不错,感谢主办方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培训老师讲广场舞比赛的规则非常专业,我们之前都是没有规则的乱跳,这次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共抗疫情,决胜小康,全民健身,万家共享,广场舞承载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举办这一系列培训与比赛将为这一美好憧憬添砖加瓦,脚踏实地为百姓做实事。





推荐阅读:珠江网讯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