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三星870QVO开售,799元

2020年11月13日 04:08: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外型层面,全新升级的三星870 QVO选用了三星传统式的SATA盘设计方案,规范的2.5英寸电脑硬盘规格型号也让这一款商品可以兼容各种各样服务器及其绝大多数的笔记本商品,用于给老电脑升级或是是扩展电脑上存储空间全是十分非常好的挑选。

三星870 QVO发售,799元

这一次的三星870 QVO升級的地区相较为先前的商品而言,确实一些多。从规格型号层面看来得话。这一次关键的升級闪光点取决于选用了全新升级的三星MKX主控芯片。闪存芯片也此后前的64层局部变量升級来到全新升级的9X层局部变量,归功于QLC技术性,容积也此后前的4TB升級来到8TB。

三星870 QVO发售,799元

而对于特性层面,相较为上一代三星870 QVO。在次序读写能力速率层面拥有一定的提高,这也算作将SATA3.0插口的特性充分发挥来到顶点。而别的层面基础和上一代的主要参数保持一致,总载入篇幅和三星860 QVO同样,1TB版本号依然是360TB。

三星870 QVO发售,799元

而且三星870 QVO所配用的智能化TurboWrite技术性还可以使其能够应用大空间可变性SLC缓存文件来维持电脑硬盘的最高值特性,与三星860 QVO相较为,这一代的三星870 QVO的任意载入速率也提高了13%,尽管升級力度并不算太大,可是全新升级的加工工艺相互配合管理方法技术性产生的提高還是很有看头的。

三星870 QVO发售,799元

但是现阶段2TB和8TB的版本号市场价都还没发布,但是8TB版本号也应当会在10月份就可以和大家碰面了。全新升级升級的大空间也早已渐渐地能够追逐上固态硬盘的大空间存储规格型号。也期待三星在事后可以为客户产生大量大空间底价的固态盘商品,大伙儿觉得呢?

推荐阅读:华南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