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第五届贵州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培训活动在龙里举行

2020年11月25日 10:10: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23日晚,第五届贵州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活动(龙里站)在龙里县体育场圆满结束。

今日的龙里气温骤降,加上天空下起的小雨,显得格外的寒冷,但体育场内26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却热情高涨,在音乐声中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本次活动主要是进行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广场舞《欢乐中国欢乐家》曲目的教学,主办方特邀了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一级广场舞教练员、裁判员刘云仙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教师。

来自龙里县的王阿姨激动的说,“虽然天气比较冷,但我们听说这个活动都很积极的报名参加了,我都已经连续参加三年了,每次都能学到很多专业的健身知识,还能学习到新的广场舞套路。真的希望这个活动可以一直开展下去。”

本次活动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冠名支持,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黔南州龙里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龙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付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黔南州负责人杨经理出席了本次活动,

龙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付祥先生介绍了广场舞丰富当地体育文化、丰富广大群众体育生活和强身健体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介绍了龙里县当地群众体育开展情况,对第五届贵州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活动(龙里站)在龙里县开展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希望更多的人能感受和体验广场舞的魅力和快乐。

推荐阅读:华夏经济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