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第五届贵州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活动在惠水县拉开帷幕

2020年11月23日 15:17: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美丽的涟江河畔响起了优美的歌声,一群广场舞爱好者在惠水县好花红广场跳起优美的舞蹈。2020年11月22日,第五届贵州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活动在惠水县好花红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支持,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惠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惠水县老年大学、惠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安排了广场舞规则讲授环节,培训老师给在场的领队和阿姨们仔细讲解了参加广场舞比赛的一些知识和注意事项,例如音乐时长、入场出场注意事项、队形变化要求等等。

参加培训活动的杨阿姨说,“这样的活动很接地气儿,能有这样专业的老师来给我们培训很难得,对我们的舞蹈技能提高很有帮助。”“我们现在最大的爱好就是参加广场舞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结交很多朋友,让我们退休的老年人有了归属感,也让咱们更有幸福感。”张阿姨说。

广场舞承载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举办这一系列培训与比赛更加为这一美好憧憬添砖加瓦,脚踏实地为百姓做实事。据了解,目前,贵州赛区的培训海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接下来的分站活动将按既定计划在贵州各地一一展开。

推荐阅读:固原网讯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