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第五届贵州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暨公益推广培训活动在云岩区拉开帷幕

2020年11月23日 15:20: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11月22日第五届贵州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培训活动在云岩区万达广场拉开帷幕。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体育总局等部门关于广场舞的文件精神要求,扶持、引导、规范广场舞活动健康开展,给练习广场舞的基层群众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良好平台,2016年至今,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携手贵州省体育总会,连续五年举办了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益推广和赛事活动。

本次活动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支持,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此次活动有近2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活动中,培训老师带领大家复习了广场舞曲目《点赞新时代》与《最美的中国》,并完成了广场舞曲目《欢乐中国欢乐家》的学习。

尽管气温骤降,现场学员的学习热情依然高涨。来自枫林小区的王阿姨说,“我们听说又要举办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培训活动都很开心,大家都很积极报名。给我们培训的老师很有经验,不仅很快教会了我们新的曲目,还给我们普及了健身的基本常识。”

推荐阅读:承德大德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