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第五届贵州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活动在翁安县举行

2020年11月27日 09:4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11月25日,第五届贵州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活动(瓮安站)在瓮安全民健身中心广场圆满结束。

随着社会的发展老百姓生活品质的提升,广场舞已经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经常练习广场舞的人群已经超过1亿人,广场舞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广泛的群众基础,成为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重要选择之一,在丰富基层文化生活和满足群众健身需求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是社会稳定和谐的助推剂。

活动当天瓮安气温骤降,但全民健身中心广场,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却热情高涨,他们跟随导师开始了激情的热身活动,向左、向右、拉伸、跳跃......几个八拍下来已是热情似火,驱散了凉凉凉意。统一的服装、动感的音乐,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看,其中不乏围观的年轻人,他们抱着欣赏的眼光看着这群大爷大妈们。记者听他们谈论道,“这个广场舞很多人跳起来还是挺好看的,我爸妈也要鼓励他们来跳广场舞!既能健身,又能和大家在一起交流,我工作忙的时候他们也不会感到孤独了。”

本次活动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独家支持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瓮安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承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共抗疫情,决胜小康,全民健身,万家共享,广场舞承载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举办这一系列培训与比赛将为这一美好憧憬添砖加瓦

推荐阅读:苏州之窗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