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第五届贵州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活动在清镇市人民广场举办

2020年11月26日 11:5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25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独家支持,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清镇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的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活动清镇站清镇市人民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共抗疫情,决胜小康;全民健身,万家共享!”为主题,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广场舞集健身、娱乐为一体,简单易学,深受群众喜爱。开展广场舞培训和推广是响应和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2016--2020年》纲要的重要举措。

广场上阿姨们的一颦一笑,一扭一拉伸成为了清镇市人民广场上一道独一无二的风景线。整齐划一的动作、鲜艳靓丽的服装吸引了周边大量群众前往观看。

为办好这次培训,主办单位专门印制了《广场舞》手册,人手一份。邀请了国家级广场舞教练员、裁判员黄红老师授课。培训活动中,黄红老师主讲了广场舞的基本技术、规则和比赛方法等内容,并现场带领参训人员进行规定套路《欢乐中国欢乐家》的教学。




据了解,主办方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在培训活动间隙还设置了评优和抽奖环节。在表演评优环节,导师选出了6名优秀舞者。现场抽奖环节,更是吸引了观众积极参与,气氛异常热烈,共有24位幸运星获得了茅台王子酒(酱香经典)一瓶。



贵州省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暨广场舞走基层公益推广活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为全省营造了良好的健身氛围,促进体育产业的发展。



推荐阅读:天津之窗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