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商讯

打脸唱衰者?雷军:小米手机销量全球第四,未来一片美好 !

2020年07月10日 04:05: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一阵子IDC的数据引起了不少人对小米出货量数据的关注,而5月20日,小米集团发布了2019年Q1财报,从小米公布的全部信息来看,小米第一季度财报营收与利润均超市场预期,数据显示,小米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为438亿元,同比增长27.2%,经调整利润21亿元,同比整张22.4%。如今的小米业绩是受手机与AIoT两方面推动,营收和利润两项数据非常可观。​

打脸唱衰者?雷军:小米手机销量全球第四,未来一片美好 !

具体来看,拆分为小米和Redmi两个独立品牌运作的小米,其战略调整的成果正逐步显现。在激烈的手机市场竞争下,在报告期内,小米智能手机中国大陆和海外市场的平均售价(ASP)分别同比提升30%和12%,持续站稳中高端市场;根据这个数据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小米首先开启了"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可以说将其优势很好地发挥了出来。其中,小米手机在第一季度全球出货量为2790万部,位居全球第四。

打脸唱衰者?雷军:小米手机销量全球第四,未来一片美好 !

而切入入门和中端机型的Redmi 品牌,规模增长也是显而易见,数据显示,仅Redmi Note 7系列的累计销量在报告期内超过400万部。小米的多品牌战略得到了不错的反馈。今年小米就发布了高端机型小米9、小米9SE 和MIX3 5G版,独立后的Redmi品牌也很激进,海外市场持续拓展,印度市场地位领先,西欧市场继续保持高增速。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小米自从去年上市以后,就进入了一系列的组织架构调整,包括战略上的调整。​

打脸唱衰者?雷军:小米手机销量全球第四,未来一片美好 !

除了手机之外,小米另一个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数据是AIOT方面,报告期内数据显示,小米IoT平台已连接IoT设备数达到1.71亿台(不包括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同比增长70%,人工智能助理小爱同学2019年3月份月活用户超过4550万,同比暴涨247.2%。在2019年第一季度,小米智能电视全球出货量超过260万,增幅高达99.8%,月活用户2070万,同比增长55.1%。拿到了中国大陆市场份额第一。

推荐阅读:江西之窗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