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商讯

三星Galaxy S6和Note 4同样会有金属!

2021年02月27日 10:07: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三星Galaxy S6和Note 4同样会有金属

传闻已久的三星金属机Galaxy Alpha已经发布,它满足了很多三星粉丝的愿望,有很多人早就期待着三星能够出一部金属智能手机了,不管它能不能成为iPhone6的杀手,它已经为三星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毫无疑问,三星将来还会有很多铁壳的手机。

三星Galaxy S6和Note 4同样会有金属

最近有传闻称三星正在开发几部金属机,包括将来的Galaxy S6和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 4。现在还没有关于下代旗舰Galaxy S6的任何消息,毕竟它在2015年才会发布,但之前已经有传闻称Galaxy Note 4外壳将会配有金属元素,如果三星将来大量生产金属机的话,那么他们可能不会面对之前的金融危机吧。

据消息称,中国当地的制造商每月能生产100万个金属壳供所有生产金属机的手机制造商使用,如果三星大量生产金属机的话,那么这些产量很可能不够吧。(via:PhoneArena)

推荐阅读:中原视窗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