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第五届贵州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活动在平坝区举行

2020年12月09日 10:00: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2月8日,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独家支持,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平坝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的第五届贵州省"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活动走进安顺市平坝区。

正值冬季,天气寒冷,但广场舞爱好者们学习热情不减。导师更是耐心教学、反复演示。参加活动的刘阿姨介绍道:"这几年我们见证了这个活动在安顺越办越好、越办越专业,参赛队伍水平也越来越高。它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广场舞理念和锻炼方法。我们真心希望这个活动能一年年地继续办下去,真的很感谢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对这个活动的支持。"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广场舞系列公益推广活动在"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参与"合力下,共同推动广场舞事业的发展。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独家支持,是将"忠于酱香文化,勇于义商担当"的经营理念和"大品牌有大担当"企业精神,贯彻其中,显示了一个品牌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公益之举。

共抗疫情,决胜小康,全民健身,万家共享,广场舞承载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举办这一系列培训与比赛将为这一美好的憧憬添砖加瓦。


推荐阅读:中国眉山资讯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