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商讯

买手机切勿盲目跟风,这4款才是如今最值得买的!!

2021年02月24日 04:08: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必不可缺的物品,而购买手机的情况几乎是人人都会遇到,不过由于多种原因,许多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都是盲目跟风,等到手机到手后才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今天小李来跟大家介绍4款目前最值得入手的手机。

1.诺基亚X6

买手机切勿盲目跟风,这4款才是如今最值得买的!

作为诺基亚前不久推出的新品,外观方面诺基亚X6采取了5.8寸19:9的刘海屏+玻璃机身,颜值相当养眼;硬件上骁龙636处理器,配备4G+64G存储组合,运行安卓8.1系统,跑分在11万多,性能足够日常使用,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拍照能力也有不错表现,而其售价为1499元,也是目前最便宜的刘海屏机型,价格相当实惠。

2.荣耀V10

买手机切勿盲目跟风,这4款才是如今最值得买的!

虽然说荣耀V10是一款老机型,但其综合性能依旧足够强悍,5.99寸18:9全面屏+微米雕刻金属机身,颜值和手感都有上佳表现;配置上麒麟970处理器,配备6G+64G存储组合,后置高像素双摄,3750毫安电池,各方面基本没有短板,而其目前售价也是跌至2499元,性价比甚至比荣耀10更高。

3.小米MIX2S

买手机切勿盲目跟风,这4款才是如今最值得买的!

在小米8未发布之前,小米MIX2S依旧是小米最强旗舰,5.99寸的三面无边框+陶瓷机身,颜值还是不错的;硬件上骁龙845处理器,标配6G+64G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双摄,不仅性能达到行业顶级水平,拍照能力也是小米手机中的佼佼者,而其售价为3299元,单论性价比,同等价位基本没有对手。

4.iPhoneX

买手机切勿盲目跟风,这4款才是如今最值得买的!

作为苹果去年的杀手锏产品,iPhoneX在一定程度上依旧是行业最好的手机之一,创新的刘海屏设计,3D面部识别,无线充电以及快充功能,iPhoneX无疑是苹果近些年最具创新力的产品,此外苹果A11处理器,运行封闭性的IOS系统,用户体验也是极其出色,而其目前价格跌至7488元,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

小伙伴们,对于这4款手机你怎么看?其中有你青睐的吗?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推荐阅读:乐商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