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埃及电信管理局要求移动公司限制其分销商每月销售手机卡的数量!

2021年02月08日 11:38: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埃网】讯:据埃及财经门户网站almalnews1月2日报道,目前,埃及埃及手机卡的数量已经过亿,其中沃达丰有4270晚用户,橙色有3270万用户,ETISALAT公司2390万用户,余下的为第四家移动运营商WE的份额,该公司仅仅正式运营3个月。

埃及电信管理局要求移动公司限制其分销商每月销售手机卡的数量

埃及电信管理局要求移动公司限制其分销商每月销售手机卡的数量,去年8月份的原有规定是个人分销商250张/月,公司分销商5万张/月。调整后的规定是个人分销商每月最多50张,公司分销商每月最多5万张。此举旨在减少非实名卡的存在数量,直至最终取消所有非实名的手机卡。

目前通讯业商会登记在册的会员单位总数约有300余家。每张电话卡的利润大概在3-5埃镑,40天与移动公司结算一次。也就是说,个人分销商的月利润约为150-250埃镑/月。(埃及微生活)

-------------------------------------

您可能喜欢的往文回顾:

标准普尔预测埃及镑将大幅贬值,你怎么看?

埃及电信管理局要求移动公司限制其分销商每月销售手机卡的数量埃及电信管理局要求移动公司限制其分销商每月销售手机卡的数量

<

不论你是在埃及的还是即将来埃及的,加入“中埃网微友会”与我们交流准没错!相信自己的选择!

加微信:eghuaren 咨询入会

推荐阅读:辽宁视窗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