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新渠道+新服务+新产品共创共赢,星途星纪元全面发力新能源赛道

2023年07月10日 11:23: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电动化智能化大潮冲击之下,汽车销售模式正在加速转型升级。与主流销售模式不同,新能源车时代多种模式的销售渠道不断涌现。星途星纪元聆听用户需求、洞察用户行为习惯和偏好趋势,打造新能源车销售服务新模式,在新能源赛道竞争优势日益明显。

前不久,星途星纪元合作伙伴共创大会上,蓄势已久的星途品牌在销售渠道方面快速响应、全面布局,充分体现对用户的尊重与诚意,步步为赢抢占了发展的快车道。

图片1.png

据了解,截止目前,星途品牌已有260多家销售网点和450多家服务网点,其渠道也在高质量、高速地发展扩张。2023年星途星纪元将与合作伙伴共创全新的“品牌中心+N”渠道形态,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星纪元系列作为星途品牌在新能源赛道发力的支撑点,以“超舒适”为核心,主张为用户而生、为温暖科技中产家庭而来,助力星途品牌全面焕新、加速超越。

图片2.png

首发车型星纪元STERRA ES/ET亮相合作伙伴共创大会,吸引了百余家合作伙伴、经销商驻足品鉴。其中,星纪元STERRA ES定位超舒适中大型电动轿车,极致设计,比肩百万豪车。依托E0X全球化超舒适高性能电动平台,集合高阶辅助驾驶、五星级安全守护、驾乘空间宽敞、智能人机交互、便捷出行服务、安心售后服务等越级舒适实力。

图片3.png

从销售渠道、高端服务到越级产品实力,多重领先夯实产品优势,预示着星途星纪元已全面发力布局抢占新赛道。相信内外兼修的星纪元STERRA ES,将引领20万元—30万元市场舒适平权,成为温暖科技中产家庭首选车型。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